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浓郁音响味道!天龙C751优异耳塞评测

  提到天龙,经常关注耳机的朋友可能会比较陌生,不过对于音响爱好者来说,这个品牌却是熟悉非常。天龙与马兰士两个品牌同属于一个集团,在中国地区由上海电音马兰士贸易有限公司来运作。天龙推出的音响产品,在世界音响市场上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得到了市场消费者的普遍认同。

天龙音响产品

  近来几年,天龙开始推出耳机产品,加入到耳机市场的竞争之中。天龙现在已经推出的耳机产品涵盖了耳塞、便携耳机、HIFI音乐欣赏耳机和主动降噪耳机等,从推出的产品来看,非常丰富,足以满足主流消费者的使用需要。


天龙优异动圈耳塞AH-C751

  本文为大家介绍的产品是天龙推出的优异耳塞,这款耳塞的型号为AH-C751,这款耳塞公开报价为1500元,采用动圈单元。从现在的耳塞市场上来看,中高端市场中主要是动铁耳塞的天下,这款C751能有怎样的表现呢?本文就来详细的介绍下。


今日精彩推荐


       【开眼】大屏面子轻薄身!市面最热5寸GPS搜索
       【超值】圣诞节超值影像新品选购指南:小DC篇
       【尝鲜】浓郁音响味道!天龙C751优异耳塞评测

       【省钱】年末购机第一档!699-999超值手机推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