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过了这村没这店!年底要买液晶趁现在

    从今年3月份开始,液晶显示器价格就在一路下滑,有句话叫“买涨不买跌”,包括小编周围的同事,也有很多从年初等到现在的,一直在等液晶降到最低的时候,但什么时候最低?19吋宽屏从年初的1499元跌至目前的799元,22吋宽屏从1899元跌至999元,究竟何时是个底?


1999元的瀚视奇28吋宽屏在年底出现不是偶然

    整体的液晶显示器价格继续下滑是事实,不过每年购买液晶显示器的非常好的时期则是年底,因为这是各显示器品牌完成销量的最后时机,加上渠道也要做一些老库存清理,市场上多多少少会出现一些特价型号。

    目前距离年底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其中包含一个周六日,大家都可以把握这个周末来购买自己想要的机型。从明年年初开始,产业链各环节的销售计划都有所降低,整体的降价趋势也会变缓,不适应再做等待,要购买液晶显示器还是趁现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