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乐视冯幸 联通和乐视合作是双方的愿景

    11月4日消息:今天上午的2016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上,乐视联合联通共同举办了中国联通终端众筹4.0乐视终端发布活动。活动之后,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乐视运营商事业群总裁冯幸接受了包括泡泡网在内的多家媒体的采访。冯幸表示,乐视和联通的合作不是单方面的,而是双方共同的愿景。

乐视冯幸 联通和乐视合作是双方的愿景

    聊到与中国联通的合作,冯幸表示过去一年多时间里乐视取得的的成绩其实是在运营商,特别是中国联通的大力支持下完成的,去年的乐视终端众筹2.0活动是在去年的11月,距离今天刚好过去一年时间。去年10月份之前,尤其是7、8月份的时候,乐视第一代产品因为种种原因在线上和线下都陷入了低谷。在那时乐视就得到了联通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山东联通。联合中国联通聚焦了十个联手,重新启动重新配置资源对乐视手机业务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同时冯幸还提到,去年同期其实也是联通较为困难的时候,乐视手机乐1S几百万的销量,大大的拉升了中国联通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移动用户数的增长。这也是乐视所希望看到的共赢局面。现在,乐视手机联通版的手机用户每月月均流量已经达到了1.5个G,这一成绩在如今众多的手机厂商当中名列前茅。而且这种差异化的合作模式成效非常显著。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乐视和中国联通都在转型。在昨天下午与联通领导的高峰对话上,当主持人提及乐视和联通的众筹合作模式是一个新的划时代的合作模式时,冯辛表示目前与联通的合作是符合时代的发展趋势,跟上了时代前进步伐的关系。通过共同发展、共同服务用户,双方的ARPU值变化都是大家看在眼里的。从众筹2.0到3.0再到4.0,乐视手机销量的增长得到了这种创新模式的巨大的支撑。

    而这一代的乐视乐S3目前的众筹数目也达到了159万台,成绩非常惊人。这一成绩也足以看出,乐视和联通携手开发产品和服务的“(B+B)2C” 新商业模式,已经让乐视成为目前国内手机行业的领军者之一了。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