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格之格首家推出适用于Me30的专利墨盒

    近日,格之格首家推出适用于爱普生公司最新打印机EPSON Me30/ME300、ME Office 70/360的打印耗材:NE-T1191H系列墨盒,格之格专利墨盒队伍又增加了一名闪亮的新兵。

    格之格NE-T1191H系列墨盒是为适用爱普生特别推出的经济型打印机量身定制的。其在原厂墨盒的基础上,运用了自主专利技术,增加了墨水容量,使打印页数显著提升,是市面上最具性价比的耗材之一。搭配经济型打印机,为学生和家庭用户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低成本打印解决方案。

    NE-T1191H系列墨盒采用格之格最新设计,技术超前,使打印品质全面升级。其采用了格之格自有的结构设计专利,彻底改变了传统墨盒的风格,采用了无海绵、单向阀结构。此结构设计相比传统墨盒,可使墨盒中墨水不与空气接触,加上微压控制阀,保证了墨水供应平稳,真正实现了零清洗。另外,由于格之格专利墨盒采用独有的染料配方,色彩表现细腻真实,且抗氧化、防褪色,打印效果恒久。

    此系列墨盒采用分体式设计,各个颜色独立,避免了由于颜色使用不均造成的墨水浪费,使用更加便捷,同时也降低了打印成本。

    格之格产品技术负责人表示,“格之格专利墨盒产品所采用的结构专利是格之格耗费三年时间研制出的实用型专利,它将被应用于格之格的墨盒全系列产品中,我们希望它成为格之格墨盒产品挑战国外耗材厂商的一个有力的武器。”

格之格912大容量硒鼓上市

佳能新品打印机CANON LBP 3108/3018 刚刚上市,格之格紧随其后推出适用的耗材NT-C0912C硒鼓,在打印品质及打印页数方面都独具优势。

格之格C0912硒鼓,黑度和页产量方面表现卓越。不同于目前耗材市场上的一般硒鼓,它采用了独特的结构设计进一步增加了硒鼓的灌粉容量,使打印页数超过原厂约150%。

    为了保证打印质量,格之格在硒鼓原材料上全部由国外引进,采用科学合理配方,全新工艺,全新生产,尤其是采用长寿命感光鼓芯,不仅使硒鼓打印寿命可延长30%以上,而且感光效果好、涂层耐磨,再加上格之格对碳粉的选料极为考究,碳粉的熔点低,定影牢固;摩擦带电量高,充分保证了打印品的黑度,提高了分辨率,使得图文更清晰,打印效果也更逼真。

漂亮宝贝  惊艳登场——格之格推出连供产品

    格之格新推出的“漂亮宝贝”连供系列产品,小巧精美,别具风情,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在耗材市场抢尽风头。

    “漂亮宝贝”不同于市面上其他连供产品的简易包装,采用格之格独有的专利外观设计,小巧别致,颜色清新,结构精巧。

    “漂亮宝贝”也不是虚有其表的,产品品质依然令人称道。其采用自动复位永久芯片,墨水用完后,直接加墨后即可继续使用,省去了芯片复位的繁琐。此外,盒体设计采用恒压技术,保证了墨水的流畅性,从根本上解决了以往连供产品打印不畅的问题。

    格之格“漂亮宝贝”采用文具式设计,在细节方面讲究精致。在盒体侧面,设置了小文具盒,可放置一些日常办公用品,随处都体现着人文关怀。

    格之格研发人员表示:“连供的技术通过几年的发展逐渐成熟,其最大的优势是满足了打印量大,精度要求不苛刻的用户的需求。但其粗笨的外形,繁琐的结构始终是美中不足之处。格之格此次推出连供系列产品,就是为了解决此类用户的烦恼,让大家在节约成本的同时,也可以赏心悦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