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从容应对经济危机 就选惠普K5300省钱

    经济危机在猛烈冲击下,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大家开始勒紧钱袋过日子,低成本生活和低成本办公一时间成为潮流。正值一年一度的年底采购高潮,对于众多经历“寒冬”困扰的企业而言,在选择办公打印产品时,性价比这一标准显得更为重要了。惠普商用喷墨产品就是为满足中国数以百万计的中小企业对打印设备“高性价比”的苛刻要求而诞生。

    作为商用喷墨的杰出代表,HP Officejet Pro K5300曾被众多媒体评为“性价比之星”,由于采用划时代惠普SPT全维打印引擎,打印速度比很多彩色激光打印机还快,草稿模式下,其黑白打印速度高达36页/分钟,彩色打印速度高达35页/分钟。这款产品还具备商务用户所看重的高可靠性,能顺利完成高达7500页的激光品质的月打印量负荷,彻底打消了过去商务用户对于喷墨产品工作负荷量的担忧。

    在速度和品质完全可以胜任商务需求的前提下,HP Officejet Pro K5300难能可贵地有效控制了打印成本,甚至远远低于同价位的激光打印机。其中,单页成本要比彩色激光打印机低15%,而打印清晰的黑白文档时单页成本比黑白激光打印机低10%。如果配合使用HP Vivera墨盒,则可打印多达900页彩色文本和850页的黑白文本,让用户尽享大批量打印带来的低成本。

    HP Officejet Pro K5300购买及使用成本低、速度快、品质卓越,开拓了非激光打印市场,不仅带来激光品质的彩色文档和标准的黑白文档,还大大节省了时间和资金,非常适合小型办公及小型商务规模的企业使用。

    而在适逢经济“寒冬”的岁末年初,惠普商喷系列打印机更是展开了火热的大型促销:即日起至2009年1月31日,凡购买HP Officejet Pro K5300/ K5400dn商用彩色喷墨打印机,均可获得价值人民币109元的“飞利浦电动剃须刀”一套;而购买HP Officejet Pro K8600 A3幅面商用彩色喷墨打印机,更可获得价值人民币399元的“绅士钱夹”一套。

    据悉,此次参加促销的惠普商喷系列打印机,除了性能上略有差异,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之外,无一不具有超高性价比。对于仍在苦苦寻找降低办公成本之道,以顺利度过“寒冬”的用户而言,实在是雪中送炭。而促销期间,还有好礼相送,需要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选购“良机”!

    在耗材购买方面,惠普也给用户提供了更多方便,除了可以选择到最近的“惠普原装耗材放心店”购买,还可以在www.hp.com.cn/cac上选择惠普合作耗材网上专卖店进行采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