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表现出色!三星850EVO 1TB售价2589元

    三星SSD 850EVO去购买看口碑.固态硬盘在闪存方面使用了目前非常先进的3D V-NAND技术,立体排布的闪存在数据读写效率和使用寿命方面拥有着更好的表现,而且耐用型也很强,三星850EVO整体采用了黑金属外壳,LOGO印刷更为清晰,厚度仅为6.8mm,纤薄的厚度能够轻松适配各类型笔记本,其外形表现还是很出色的,现在售价仅为258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读关注一下。

体验快感!三星850EVO 1TB售价2589元

三星850EVO(1TB)京东售价2589元>> 购买链接

    三星SSD 850EVO固态硬盘在闪存方面使用了目前非常先进的3D V-NAND技术,立体排布的闪存在数据读写效率和使用寿命方面拥有着更好的表现,硬盘的持续数据读写速度可轻松维持在500MB/S以上的水平,加强型的RAPID模式更可将系统内存作为硬盘缓存使用,极大提升硬盘的数据读写速度,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