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亲肤更时尚 Amazfit运动手表采用陶瓷表圈

    陶瓷作为一种新的制表材质近几年大规模地风靡起来,Amazfit运动手表的表圈采用了陶瓷材质,专为运动的人而打造的Amazfit运动手表,硬件方面毫不含糊,陶瓷材质的表圈光泽温润感人,不仅细腻亲肤,具有温和、防过敏,并且具备轻巧、坚硬的特点。

亲肤更时尚 Amazfit运动手表采用陶瓷表圈

    陶瓷材料在航空界炙手可热,是太空舱里面用来隔绝热气的材料。华米科技的月霜、赤道智能手环也同样采用了陶瓷材料作为主体外壳的材料,无论是外观还是亲肤质感都得到了用户的喜爱。今年8月30日华米科技正式发布的Amazfit运动手表主打运动,而陶瓷表圈的光泽和质感,让运动手表更添时尚风范。

亲肤更时尚 Amazfit运动手表采用陶瓷表圈

    Amazfit运动手表官方799的友好价格,丝毫没有影响Amazfit运动手表在硬件和功能上的表现。1.34 英寸反射式低功耗彩色显示屏不仅为手表降低功耗提供支持,并且环境光越亮,屏幕显示越清晰。排汗运动硅胶腕带亲肤透气,为用户带来舒适佩戴体验。陶瓷表圈不仅具有温润质感而且坚硬耐刮擦,让运动得更安心。

亲肤更时尚 Amazfit运动手表采用陶瓷表圈

    一款产品的好坏是要靠时间来验证的。华米团队通过Amazfit运动手表的用户微信群、QQ群、微博、论坛、电商平台等渠道,听取用户意见,在及时修复BUG的同时,将用户需求最强烈并且能更好服务于运动功能的意见,都一一实现。这种为用户需求而不断改进的产品,才能保持活力。

亲肤更时尚 Amazfit运动手表采用陶瓷表圈

    799元的价格让Amazfit运动手表在同类产品中成为高性价比首选,双十一在即,天猫和京东的Amazfit官方旗舰店还有促销活动,准备入手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5003-15205619876.1.T6n4xY&id=539082070458&skuId=3221968257295&scene=taobao_shop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