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获得可弯曲iPhone智能手机专利

  2015年苹果推出iPhone 6的时候,很多客户表示他们的iPhone 6机身容易弯曲。现在看来,苹果可能真的要推出可弯曲和可折叠iPhone,因为苹果已经获得了这方面的专利。据悉,苹果之前至少申请了两次可弯曲和可折叠iPhone专利,但是都没有成功。

  今天,我们惊讶地发现,苹果被第一次授予了可弯曲和可折叠iPhone专利,涵盖了一个可折叠和/或可弯曲的未来iPhone,并且专利以苹果公司名义申请和颁发。虽然目前对于苹果此项专利的细节不多,不知道苹果可弯曲屏幕的具体细节,但可以使用的材料之一是陶瓷。这种猜测也与以前的苹果专利一致,包括一个全陶瓷苹果手表和iPhone。

  iPhone制造商苹果不是唯一一家致力于可弯曲/可折叠屏幕技术的公司。三星至少在2015年以来一直在探索这一道路。同样,小米和LG之前也传闻正在开发可弯曲屏幕技术。■

苹果获得可弯曲iPhone智能手机专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