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小型办公必备 惠普D730喷墨打印749元

    惠普 Deskjet D730是惠普近期发布的一款单功能喷墨打印机,其打印分辨率为4800×2100dpi,最快打印速度可达黑白28页/分钟,彩色22页/分钟。它采用的是全新703墨盒组,单支墨盒仅需89元,使用成本相当低廉,比较适合小型办公企业和SOHO人士选购。

  惠普D730通体采用时尚的钢琴黑烤漆,配以优美的流线型外观,给人一种精致典雅的感受。而且惠普D730进出纸单元为可折叠的设计,当不用的时候用户可以折起出纸单元,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其占用的空间。

  在性能方面,D730标称黑白打印高达28页/分钟,分辨率则达到600dpi;彩色打印在速度为22页/分钟的同时保证4800×1200dpi的非常好的分辨率。这源于HP的双墨滴打印技术,采用1.3pl和5pl两种尺寸的墨滴互补,兼顾打印质量和速度,可以保证4色墨水打印出专业的照片品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