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瑞银分析师:iPhone 7在华需求下滑

    据新浪美股报道,北京时间2日凌晨CNBC称,瑞银分析师周一表示,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对苹果公司最新款iPhone 7的兴趣正在减弱。该行援引其智能手机用户调查结果表达了这一观点,但重申对苹果股票的“买入”评级,理由是其估值仍具吸引力,并且在美国市场的需求强劲。

瑞银分析师:iPhone 7在华需求下滑

    瑞银分析师Steven Milunovich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我们发现未来六个月智能手机购买意愿整体而言正在升高,iPhone 7在美国市场的需求尤为强劲,对7 Plus的需求正在增长。”“不过,中国市场正在出现疲软迹象,人们对iPhone 7的购买兴趣要低于6或6s。”

瑞银分析师:iPhone 7在华需求下滑

    瑞银数据显示,中国iPhone用户忠诚度持续下滑(中国53%,美国83%,日本75%),远远低于美国、英国、德国、日本。上季度销量下滑30%。这是什么原因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