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升级GTX 1060独显!全新Alienware 13来袭

  戴尔Alienware 13游戏笔记本产品又有新款宣布,借助于 Nvidia GeForce GTX 10系列显卡,该系列成为了全球首款拥有VR-Ready认证的13寸笔记本,产品拥有三种屏幕配置:TN屏、1080P IPS屏和1440P OLED的两款型号,有8GB或16GB内存选择。美国官网链接

最强小钢炮!Alienware 13重磅升级

  配置TN屏和1080P屏幕的型号采用了英特尔Core i5-6300HQ处理芯片,而OLED屏的两款型号采用了i7-6700HQ,所有型号均能配置最高Nvidia GeForece GTX 1060移动版独显,轻胜任1080P高分辨率游戏,在相同的功耗下性能超越GTX 970M约40%-50%。

最强小钢炮!Alienware 13重磅升级

  采用IR摄像机,支持Windows Hello脸部识别,7.1声道扬声器系统,Thunderbolt3/USB-C接口一个,USB 3.0 Type-C接口一个,已经两个USB 3.0标准接口,HDMI 2.0和Mini DP 1.2口。

最强小钢炮!Alienware 13重磅升级

  新款戴尔Alienware 13游戏笔记本尺寸为330 x 269.7x 22mm,重量仅2.45kg,笔记本盖采用Epic Gray阳极电镀铝材料,其余部分采用铝合金和塑料。全新的铰链设计能够提供更多端口,并提升散热性能。基础TN屏款售价为$1199美元,OLED版本售价为2099美元起。

最强小钢炮!Alienware 13重磅升级

    值得留意的是,新款Alienware 13可以说是目前使用最强的13英寸笔记本,配备了标压四核处理器和GTX 10系移动版独显,全部为VR-Ready,至于国行上市相信也会很快,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