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盈通:数款优异显示卡市场热销

    有人说高端显示卡市场不好,但是盈通用实事否定了这种说法。盈通2004年在高端显示卡市场的成功实现了新年的开门红,将盈通品牌和产品形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让我们来逐一了解一下在市场上热销的几款高端显示卡,它们分别为盈通镭龙R9800 PRO、盈通剑龙G5900XT、盈通镭龙R9800SE珍藏版。

    用几乎对折的降价幅度让市场震惊的盈通镭龙R9800 PRO无疑是今年年初盈通最为成功的产品,这款显示卡完全ATI原厂设计,做工和用料方面毫无缩水;镭龙R9800 PRO显示卡的核心运行频率为380MHz,核心带宽为256bit,PCB的正反面各采用了4颗2.8纳秒MicroBGA封装的现代原厂DDR SDRAM显存,容量共计128M,显存位宽与核心一样为256bit,运行频率为680MHz,为显示卡提供了惊人的显存带宽,让更多的游戏和应用程序从中获益;通过外接电源接口,满足高性能显示核心对功耗的苛刻要求;VGA+DVI+S-VIDEO三种接口一应俱全,随卡附送DVI转VGA接口和S-VIDEO连接线等配件;对于DircetX 9和OpenGL等3D API的完善支持也是其领先于竞争对手的重要因素。

    降价到1999元之后的市场反映异常火爆,几天之内就销售一空,很多地方的发烧友都错过了第一波拿到这款产品的机会。盈通也特地再次组织大量的货源补充市场,将这次1999元的风暴进行到底,保证想买的人都可以买得到。

    与这款高端身份的显示卡呼应的另一款产品为盈通剑龙G5900XT,这款显示卡为nVIDIA GeForce FX系列产品,核心是nVIDIA最新发布的NV35降频版本——GeForce FX 5900XT图形处理器,核心频率为390MHz,显存频率700MHz,在频率上稍微低于标准版FX5900的工作频率(400/800MHz)。凭借盈通剑龙G5900XT优秀的做工和散热器设计,用超频手段达到甚至超过FX5900标准版的频率并非难事。由于G5900XT的显示核心内建第2代CineFX渲染引擎,支持2.0+版本的像素着色和顶点着色,并且完全支持DirectX 9的新特性,在最新的游戏中,G5900XT的性能优势可以得到充分的发挥。加上显存带宽仍然是256位,并没有缩减,这款G5900XT的实力不容小视,在发烧友的手中,绝对会成为超越5900的超级显示卡。通过全新的制造工艺和稍底的频率,盈通将这款产品的价格拉到了1699元!为喜欢nVIDIA的玩家也拿出了这款超值的显示卡产品,在主流消费市场上同样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而面对1000元以上的3D显示卡市场,盈通也不失时机的推出了非常强力的盈通镭龙R9800SE珍藏版。这款产品虽然是叫做被冠以9800SE的名称,但是核心是ATI真正的Radeon 9800标准核心,也就是R350。为了与R350芯片配合,PCB的设计也是采用了完全公版的做法,从布局到用料等方面,完全是原厂风格,板卡上的元件也全部为高品质的产品,其中包括很多贴片钽电容。

    这款产品与标准版的Radeon 9800最大的不同就是作为显示核心的R350芯片的8条渲染管线中的4条被人为屏蔽,这样使得这款产品的性能受到了直接影响。但是由于是与Radeon 9800 PRO相同的256bit显存架构,可以通过简单的办法打开这4条被屏蔽的渲染管线,轻松修将其改成为Radeon 9800标准版甚至PRO版,而所需要做的就是下载一个修改的驱动即可。

    盈通的个性化在这款镭龙R9800SE珍藏版上表现的非常突出,相比其他所有品牌的9800SE显示卡最明显的不同就是显存部分。128MB容量的256bit显存体系,采用的是M-BGA封装的英飞凌(Infineon)DDR SGRAM显存颗粒,而市面上的其他产品均为DDR SDRAM显存颗粒,在图形处理上具有先天优势,摆脱了已往单一游戏显示卡的局限性。

    这款可以修改的镭龙R9800SE珍藏版一上市,就打出了1299的市场最低价格!再次在市场中掀起了修改显卡的热潮,无数发烧友争相购买,享受着修改成为优异显示卡的乐趣。

    盈通的成功与其在市场中多年的辛勤耕耘息息相关,高端显示卡市场通过盈通多年的培养也逐渐爆发出了其巨大的潜力。推出个性化的IT产品是盈通的特点,也是盈通的成功之道。在2004年中,盈通必然会携春季高端产品热销之势将高端之路进行到底!

    盈通资讯网站:http://www.yington.com
    咨询电话:0755-8327993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