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动,静皆王者 佳能5D Mark II详细评测

● 5D Mark II北京798艺术区实拍样片

    在北京的东北角,有一个以上个世纪50年代建成的工厂命名的艺术区,这就是798艺术区。以798厂为主的厂区的建筑风格简练朴实,讲求功能。巨大的现浇架构和明亮的天窗为其他建筑所少见。它们是50年代初由苏联援建、东德负责设计建造的重点工业顶目,几十年来经历了无数的风雨沧桑。在798厂区,小编主要以24-70mm/F2.8L镜头拍摄,也有部分室内高感样片。

    所有图片均为RAW直转JPG出图,使用佳能DPP软件,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下一页欣赏5D Mark II北京东方新天地品味车苑实拍样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