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专为MacBook定制 LG发布两款4K、5K显示器

  据外媒报道,就在苹果举行发布会,推出新款MacBook、MacBook Pro后,LG宣布了两款高端、高分辨率显示器,整合了MacBook的最新设计语言和功能。LG两款新显示器分别是21.5英寸的UltraFine 4K和27英寸的UltraFine 5K。其中,UltraFine 5K分辨率达到5120x2880像素,像素密集度为218PPI,针对的是摄影和视频专业人士。它覆盖99% P3色域,采用高端IPS广视角面板。

专为MacBook定制 LG发布两款4K、5K显示器

  “我们非常高兴推出这两款高端显示器,它们能够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即便是要求最高的Mac用户,”LG家庭娱乐部门总裁Brian Kwon表示,“UltraFine显示器不但能够提供惊艳的画质,还将引领一个新的连通性时代,协助创意人员在家中、工作室或者办公室中实现非常好的效率。”

  LG称,UltraFine 5K还是首款配备Thunderbolt 3接口的5K显示器,不但能够从新款MacBook Pro上接收、传输5K视频、音频以及数据,同时还可以通过一条Thunderbolt 3缆线为笔记本充电。

专为MacBook定制 LG发布两款4K、5K显示器

  UltraFine 5K还配备三个USB Type-C下行接口(支持充电),一个前置摄像头以及兼容FaceTime视频聊天软件的麦克风阵列。它还可以调整支架的高度和倾斜度,集成经过LG Richbass功能加强的扬声器。不过,该显示器不具备音量控制功能。音频控制还是通过MacOS系统实现。

  21.5英寸的UltraFine 4K分辨率为4096x2304像素,像素密集度达到更高的219PPI。和27英寸机型一样,UltraFine 4K覆盖99% P3色域,采用IPS广视角面板。不过,它采用USB Type-C接口进行数据、视频传输、供电,显示器控制与MacOS系统相整合(通过一条缆线)。UltraFine 4K配备三个USB Type-C下行接口,集成扬声器,支架高度、倾斜度可完全进行调整。

  21.5英寸UltraFine 4K将从11月开始在美国上市,苹果官网售价699.95美元。27英寸UltraFine 5K将于12月初在美国上市,售价为1299.95美元。LG并未披露这两款显示器在其它地区的上市时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