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入门扣肉绝配 近期4款超值散热器推荐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2月11日 年末不少硬件都在大幅度降价,其中内存产品的价格已经跌至谷底,使得不少朋友在装机时都会考虑双核平台配2-4G内存,主机性能得到明显的提升。

    作为泡泡网外设群组的一条产品线分支,散热器频道此前作为用户使用率调查,单独跳出“您正在用的散热器是什么平台”和“即将购买的散热器是哪种散热类型”这两组投票结果,我们发现虽然如今的AMD三核平台性价比较高,但更多网友还是选择Intel平台,并且在散热器方面愿意购买带热管的风冷产品。

Intel平台使用率胜出


超过50%的网友升级选用热管散热器

    对于Intel入门级双核平台来说,选用怎样的散热器更为超值呢?我们关注品质同样注重价格,几十元即可满足使用需求。那么几十元价位有哪些选择推荐,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