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富士公布季度财报 无反相机业务疲软?

    富士公布季度财政报告,无论营业额还是利润都录得较大幅度下跌。营业额环比下跌11.5%,营业利润环比下跌28.5%之巨。

    无反相机业务整体销售疲软,虽然旗舰机型X-T2销售强劲,无反镜头销售稳步增长。即时成像instax业务在欧美表现强劲,高附加值的打印业务(比如相册制作)在增长中。

    手机镜头模块销量下滑(这一块需求量应该非常大,看起来是竞争力有问题)。

    富士将颓势归咎于日元汇率及其它因素(未阐明),但亲们如果注意到我们之前发布的那张全球相机年度销量柱状图的话就不难发现,日元汇率绝对不是根本原因。

    革命已经来了!显然不是什么无反革单反的命,真正要了相机命的是手机,无论单反无反。另外几家还没公布财报的厂家估计都好不到哪里去,慢慢捱吧。■

via:xjrum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