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男生必看!十款圣诞礼物让她为你心动

  曾经有一个故事,父亲问他的儿子:你这一生将去追求什么?儿子回答:金钱和女人。父亲很生气,打了儿子一巴掌,骂道:低俗。第二次父亲再一次问他的儿子:你这一生将去追求什么?儿子这次小心翼翼的回答:事业和爱情。父亲听了很高兴。其实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成家立业是其上半生最重要的事情,那到底是先成家还是先立业,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不过不管是先立业还是先成家,有一个女朋友、谈一场恋爱对于谁都是无可厚非的。

现在的孩子小时候就可以享受圣诞的快乐

  不过想追女孩子,天时地利人和那是一样都不能少,如果在不合适的地方说着不着边的话,那一定会让整个场面更加尴尬。写情书、暗送秋波那是传统的示爱方法,不过在以速度效率为主的今天,当面表白肯定是非常好的方法。


给她一个意料之外的圣诞礼物吧

  说到天时,那近期最适合的就是圣诞啦,这个圣诞节在西方也许是一个全家团圆、共享天伦的节日,不过在中国,这个功能的节日则是春节。而圣诞则成为年轻人一起聚会或者二人约会的非常好的时间。那男同胞们就可以趁这个时间把自己喜欢的女生约出来,进行我们的求爱计划。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既然是求爱,那甜言蜜语就是必备武器,不过小编在这里就不一一举例啦。除了嘴巴上的功夫,手头总是要有些东西让她更加惊喜,让他为之心动,而在这个双重攻势之下,就算是麻姑转世也一定会被你拥之入怀啦。小编这次就挑选了一些小巧可爱又非常实用的东西推荐给大家作为求爱计划信物。希望大家在这个圣诞节可以博得佳人芳心。而且即使是有女朋友的朋友也可以选择这些礼物送给你的她,相信这一定会让她更加爱你。

  不过小编在这里再次友情提示:我们不是爱神,所以我们只能try try try。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