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双摄双曲面:华为Mate 9国行发布日期确认!

  日前,华为官微已经确认,将于北京时间11月3日晚8点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年度旗舰Mate 9。

  按照惯例,华为在全球发布会之后,会单独在国内召开一场发布会,国行的售价、开卖日期届时也将正式公布。但今年全球发布会后一周恰逢双11,华为显然不会选择跟双11发生冲突,所以有人猜测11月9日的可能性最大。

  现在,快科技已经从华为方面得到确切消息,国行Mate 9将在11月9日发布,刚好对应Mate 9。

  根据之前的爆料,Mate 9将有两个版本,屏幕均为5.9英寸,但其中一款是双曲面屏设计(命名为Mate 9 Pro),两款手机都采用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

  其他配置还包括:2K屏,标配4GB内存,顶配256GB,系统升级为Android 7.0。

双摄双曲面:华为Mate 9国行发布日期确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