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再次申明停止“苹果新概念”授权通告

    由于“苹果新概念”品牌的原持有人——美国苹果集团(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出现品牌纠纷问题,该品牌授权持有人——苹果新概念(深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于2008年5月1日在国内注销并停止使用“苹果新概念”品牌,同时履行监督对其他“苹果新概念”品牌产品的授权终止行为,并取得良好效果。

    但苹果新概念(深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现,市场上仍有为数不少以“苹果新概念(深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名义生产,并使用“苹果新概念”品牌的产品在销售,对公司和产品形象均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

    有鉴于此,苹果新概念(深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特此声明:除由于库存及流通原因,在市场上还存有少量标示为苹果新概念(深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苹果新概念”品牌键盘鼠标产品为正品外,其他使用“苹果新概念”品牌的产品,如机箱、电源、音箱、耳机、POS机等,均为假冒伪劣产品,望广大合作伙伴、代理商、消费者注意甄别,谨防上当!

    另:如有部分厂商或个人心存侥幸、执迷不悟、一意孤行,继续以“苹果新概念(深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名义生产和销售“苹果新概念”品牌产品,苹果新概念(深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将会同国家工商、行政、商标管理等执法部门进行严厉打击!

苹果新概念(深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2008-12-0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