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ATL最新电池出货:40W快充 34分钟充满

      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让更多人认识了默默耕耘的国产电池供应商ATL(新能源科技)。其技术水平之领先,是很多国际大厂都望尘莫及的。现在,ATL最新的3D手机电池终于准备好批量出货了,技术规格越发凶猛,有网友评论称足足领先LG半年、超越索尼一年。ATL这款新电池有三种规格,预计普遍使用的将是性能-成本平衡方案,电池容量3000mAh,充电功率达40W,理论上17分钟就可以充入80%,34分钟即可完全充满。

ATL最新电池出货:40W快充 34分钟充满

      不过出于安全性和寿命方面的考虑,实际使用中不会这么快,预计应该在25分钟左右充入80%、40-50分钟充满,即便如此也是相当神速了。

      说起寿命,快充往往会让大家很担心,但是ATL这款电池的最低设计寿命依然是500次充放电循环后剩余容量不低于80%,实际模拟日常使用仿真测试,700次循环后保持80%都没问题。

      相信明年的国产手机会有不少应用此方案,而三星短期内在快充上应该不会有啥动作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