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扩展性强!惠普P4014新黑白激打评测

   惠普LaserJet P4014是一款可满足中小型工作组打印需求的黑白激光打印机。比起针对SOHO办公的激光产品,该机无论是性能、打印速度、打印质量都要更胜一筹,为了让用户购买该机前就能了解它的特点,我们泡泡网评测室为读者评测了惠普LaserJet P4014激光机。

外观设计

    淡灰色的惠普LaserJet P4014的整体为中规中矩的方形设计,在出纸口采用了圆弧型的流线设计方便用户拿取打印完的文件。

   

   

   

    在打印机的正面最下面是纸盒,这个标配的纸盒可以放下600页纸,如果标配纸盒不能满足需求还可选500页进纸盒和1500页进纸盒,最多可以附加4个进纸盒,输入容量最高可以达到3600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