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0    /    正文

NVIDIA QUADRO显卡喜获图像质量大奖

    2004年2月18日,北京讯—全球图形技术市场的领头羊NVIDIA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码: NVDA)今天宣布,NVIDIA QuadroNVS专业2D图形解决方案获得了业界权威图像质量测试机构DisplayMate Technologies颁发的五星大奖。作为“2004年五星大奖”得主,NVIDIA Quadro NVS 280和NVIDIA Quadro NVS400在DisplayMate编辑的《2004年非常好的视频硬件指南》中被推荐为“卓越性能标准”,该指南是个人用户、公司买主、评论家、测试实验室和制造商衡量显卡图像质量的主要依据。浏览最新的《非常好的视频硬件指南》,请访问:http://www.displaymate.com/best.html

    “连续三年,NVIDIA Quadro NVS专业2D图形解决方案都能在CRT、摸拟和数字纯平显示器和投影仪上表现出非常好的图像质量,” DisplayMate Technologies总裁Raymond Soneira说道,“NVIDIA Quadro NVS 280和NVIDIA Quadro NVS 400拥有非常好的的信号质量,可进行非常好的像素跟踪,具有最好的图像稳定性和画面质量。在进行广泛测试之后,我们推荐NVIDIA Quadro NVS 280和NVIDIA Quadro NVS 400作为单显或多显的卓越性能标准。”

    NVIDIA解决方案在 DisplayMate的《2004年非常好的视频硬件指南》的五个显卡推荐类别中得到四次推荐,比竞争对手多出一倍。

•非常好的纯平性能:DisplayMate仅推荐NVIDIA显卡用于纯平摸拟显示器,因为它们在摸拟LCD、DLP和等离子显示器上拥有非常好的的图像质量、清晰度和像素跟踪性能,分辨率高达2048x1536(75Hz, 24/32位彩色)。
•杰出的多显性能:可支持两台显示器的NVIDIA Quadro NVS 280和支持四台显示器的NVIDIA Quadro NVS 400可在75Hz频率,24/32位彩色的情况下,达到2048x1536的分辨率。
•杰出的CRT性能:NVIDIA Quadro NVS 280在75Hz频率,24/32位彩色的情况下,达到2048x1536的分辨率。
•“完美”兼容性:NVIDIA Quadro NVS 280表现出了针对Windows操作系统下所有模式完美的兼容性和同步性能。

    DisplayMate将“五星大奖”授予能最准确地重现其多种用于校准、评估和测试CRT、摸拟和数字LCD、投影仪、等离子显示器、视频卡和其他产品的专有测试模式的产品。DisplayMate是计算机和显示业界的行业标准:50个国家的200多种出版物都使用DisplayMate的测试结果用于视频硬件的编辑测试和实验室评论。DisplayMate的《非常好的视频硬件指南》是其提供的一项免费的并且公正客观的服务。被推荐制造商无须为此支付费用。

    NVIDIA利用所有主要财务和企业应用程序,通过通用摸拟和数字显示器以及外设,对NVS解决方案进行了测试,目标是专业人员在应用过程中不会因此出现宕机。NVIDIAUDA是所有NVIDIA显示产品的统一驱动程序,通过一套前后、上下兼容的驱动程序确保优异性能和卓越图像质量。这些驱动程序简化了大规模部署步骤,并可实现自动安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