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千万别选错 你的iPhone7应该用哪种套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7日 现在购买iPhone 7的人更加理智了,这里不是说买的人少了,而是买完iPhone 7以后都知道套上保护壳了。之所以这样,主要因为iPhone 7黑色的“易毁容”体质实在让人不放心,因此iPhone 7的裸奔率获得大大降低。

  而给iPhone 7选择什么样的保护壳,又将是人们需要考虑的事情。人靠衣服,马靠鞍,手机好不好保护壳也是重要考量因素。而保护壳的好坏主要由材质决定,那么iPhone 7选择什么材质的保护壳好呢?

  TPU材质保护壳

  优点:保护性好、抗摔,手感不错,容易取拿,弹性很好

  缺点:容易脏

  TPU是一种能够在一定热度下反复变软或改变的塑胶材料,称为软塑料。这种原料因为物美价廉,所以有很多厂商把这原料来做壳。

  PC材质保护壳

  优点:透光度好,硬度强,抗摔,轻薄

  缺点:不耐刮、坚固性不好,易断裂

  Polycarbonate,中文名称为聚碳酸酯,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无定性热塑性材料。PC塑胶的韧性很好,透光度也很好,纯PC塑胶的有纯透明的,也有半透明黑透明蓝等各种颜色,PC也可以做得很薄,有些保护壳最薄的据说可以达0.5mm,吹嘘说0.5mm以下的基本都是PP材质并非PC材质。

  PP材质手机壳

  优点:抗吸湿性、抗酸碱腐蚀性、抗溶解性,无毒耐热,使用温度范围-30℃~140℃,具有优良的电绝缘性能和化学稳定性。成本低、冷却速度快,制作工艺要求不高

  缺点:容易变形和老化,产生缩孔、凹痕等,贴合度低,不能与手机严实合缝

  PP塑料(聚丙烯)是继尼龙之后发展的又一优良树脂品种,作为半结晶材料,它具有高密度、无侧链、易弯曲、吸湿性小和高频绝缘等物理特征,无毒耐热,我们常见的桶装方便面里的叉子就是PP材质的。所以置于开水中也不会散发有毒物质,对人体没有伤害。

  了解了保护壳的材质,就要为你iPhone 7选择适当的保护壳了。作为一款超薄产品,透明度高,手感好,保护型好,因此,TPU应该更符合我们的要求。

  亮黑的iPhone 7是苹果又一大吸睛利器,让金属材质拥有了和玻璃一样的视觉感受,但是金属毕竟不是玻璃,划伤很快就出现了,磨砂保护壳会帮你避免这种情况下面就推荐一款优质TPU保护壳,给大家做参考。

  airsafe 7——iPhone 7的完美配件,更是黑色 iPhone 7的绝配。

千万别选错了 你的iPhone7应该用哪种

  作为一款蝉翼般的保护壳,更薄更轻肯定是一大卖点,要不怎么能让你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被朋友关注到呢。airsafe 7采用德国进口TPU材质,高纯度全面还原新款iPhone的设计特点,不同颜色都可以随意搭配。

千万别选错了 你的iPhone7应该用哪种

  airsafe 7是超韧的TPU软壳,保护性更好,配合四边全包防护,让你的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获得完善防护,特意的季的摄像头凸起防护,不用担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的“大眼睛”遭受破坏。

千万别选错了 你的iPhone7应该用哪种

千万别选错了 你的iPhone7应该用哪种

  精准的开孔,让套上airsafe 7的手机与“裸奔”使用无异,手感一流,绝不滑手。如果你喜欢,请点此进入链接进行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