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魅族 MX6 32G 全网通 国美在线抢购价1599

    根据魅族MX6来看,魅族MX系列有了像自己旗舰PRO系列靠拢的趋势。魅族MX6定制了更快快速高效的充电技术,30分钟可以充入65%的电量,还有支付宝与微信的双指纹支付的支持,让这款产品在用户体验上必定大大提升。

    魅族 MX6 32G 全网通手机 国美在线 抢购价1599元>>购买链接

魅族 MX6 32G 全网通 国美在线团购价1799  

魅族 MX6 32G 全网通 国美在线抢购价1599

    配置方面,魅族MX6采用十核心的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主频2.3GHz,搭配3GB RAM+32GB ROM的参数。配备5.5英寸的夏普TDDI屏幕显示触控一体技术,触控灵敏度大幅提升。摄像方面,首发索尼IMX386 CMOS传感器,搭配1200万像素以及更强大的图像算法,使照片成像更为出色,前置500万像素相机配备F 2.0大光圈。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