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赠加油卡 IBM X系服务器新年“油”礼

    泡泡网服务器频道12月5日 09年新年来临之际,神州数码(IBM X系列服务器在中国区的总代理)携手IBM,将于近日展开大型促销活动,在年底为中小企业送上好礼。

    据悉,新年促销活动将在12月15日至1月15日期间举行。本次促销是由IBM X系列服务器中的X3400-7976i11(12888元人民币)和X3610-794262C8888元人民币)两款服务器担任主角。促销期间,凡购买以上两款产品的最终用户,凭借机箱上的“新年加油”贴,均可向经销商索取防伪“新年加油卡”一张。只要消费者将填写完整的机器保修卡复印件一起,于1月20日之前寄至神州数码,即可获赠价值300元的加油卡一张。此次促销活动的一个特点是多买多得,“油”卡没有上限。

    本次促销的两款服务器是IBM针对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企业级服务器,让用户用的起,用的放心,用的安心。这两款产品在秉承IBM服务器高品质的同时兼具极高的性价比,能够支持众多业务应用程序,包括文件与打印、电子邮件与协作以及财务应用等,完全可以满足中小企业在快速成长过程中对于IT系统的弹性需求;IBM在保证了这两款服务器在应对海量数据计算时候能够提供足够强大的性能的同时,也大幅降低系统对于能源的消耗,为用户带来纯绿色的体验这两款服务器;在安全和稳定性方面者两款服务器也秉承了IBM服务器一贯的特质,可以让企业在应用的时候高枕无忧,更好的利用IT技术提升业务效率。作为针对成长性企业的第一台服务器,X3400-7976i11和X3610-794262C受到了众多中小企业的青睐。

    在经济发展趋缓、外部压力增大的“寒冬”到来之时,中小企业更需要构建高性价比的信息系统,以次提高在恶劣环境中企业的竞争力。此次,神州数码和IBM的联合促销,在新年来临之际,带来新的“油”礼大奖,让用户获得高性价比、高品质的IBM服务器产品的同时,更是享受到更多的优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