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7在台湾人气爆棚 128GB最受欢迎

  苹果今年将台湾列入了 iPhone 7/7 Plus 的首发地区之一,当地消费者对新机的反馈也没有令苹果失望。根据一则来自台湾媒体的报道,iPhone 7 今年 9 月份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报道称,9 月份的单月智能手机销量达到 68.4 万部,月增 3.1%,其中 iPhone 占据了 29% 的份额,绝大多数为 iPhone 7。

iPhone 7在台湾人气爆棚 128GB最受欢迎

  如果从营收比例的角度来看,iPhone 产品线占据的份额更大,达到 61.6%。三星电子旗下智能手机以 16.5% 的营收额排在第二位,接下来是华硕的 15.4%,而另外一家知名台湾品牌 HTC 只以 11.8% 排在第四位。排进前五名的还有索尼,其智能手机营收额以 8.5% 的比例排在第五位。

  据了解,128GB iPhone 7 在台湾地区特别受欢迎,从销售额上看这是 9 月份人气最高的手机型号,接下来则是 128GB 的 iPhone 7 Plus。需要注意的是,这一次的统计只反映了 9 月 9 日的预订量以及 9 月 16 日开始的实体销量,因此苹果在台湾智能手机市场的实际比例会比我们看到的数字更高。

  目前台湾还没有苹果的官方 Apple Store 零售店,不过苹果早在今年 7 月份就已经确认,当地的首家 Apple Store 将会很快入驻位于台北的 101 大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