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高层自曝:Pro 6s性能并不会提升

  魅族Pro 6s最近被炒得火热,尤其是会配备怎样的处理器更是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而现在,魅族高层@李楠或kkk则在微博上不仅首次确认了该机的存在,甚至还放出了官方渲染图,确实在外形上相比过去变化不大,据称花了半年的时间“做了一个看起来一样的升级”,但同时也表示不会将钱花在性能升级上,日常使用X25已经足够,所以也算得上是从官方渠道证实魅族Pro 6s不会在处理器方面有所提升。

魅族高层自曝:Pro 6s性能并不会提升

渲染图曝光

  此前曾有网友曝光了所谓魅族Pro 6s的谍照,并声称在外形上没有任何变化。而现在,这样的说法也得到了证实。魅族高层@李楠或kkk日前在微博上发文称:“花六个月做一个看起来一样的升级,是种什么样的情怀”,并放出一张魅族新机的渲染图,虽然在外形上与魅族Pro 6完全相同,但由于在手机背面下方出现了字母“S”,所以结合@李楠或kkk的发言,基本上可以确定魅族Pro 6s应该便是我们见到的模样。

魅族高层自曝:Pro 6s性能并不会提升

  同时针对魅族Pro 6s在性能升级方面的升级,@李楠或kkk则在微博上给大家泼了一瓢冷水,声称:“所以Pro6s 有改进,也绝对不会把钱花在提升性能上。日常使用 X25 足够了。Pro6 还有更值得花钱和功夫去解决的地方“。换句话来说,魅族Pro 6s不会通过升级处理器来提升性能,而是会将重点放到其他方面的升级上。

魅族高层自曝:Pro 6s性能并不会提升

改用IMX386传感器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魅族高层并未指出Pro 6s在其他方面会带来怎样的升级,但由于此前网友曝光的谍照中刻意遮挡了摄像头的参数,所以坊间也有消息传出该机会改用来自魅族MX6的IMAX386传感器,其有效像素为1200万,而单个像素面积则达到了1.25μm,并且采用了定制6P镜组,支持相位对焦,在对焦速度以及成像上拥有更出色的表现。

  除此之外,还传闻魅族Pro 6s会去除压感触控功能,并且所配的电池容量会增大500毫安时,也就是会配备与魅族MX6相同的3060毫安时电池。至于该机的处理器规格方面,则从过去泄露的谍照来看,应该是尚未发布的联发科MT6796,据称有可能会被命名为Helio X23,可以理解为联发科Helio的阉割版。

或将11月发布

  目前,已经获得3C认证和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魅族新机M570Q-S由于所配的充电器规格与魅族PRO 6相同,加上手机型号比较接近,所以被外界普遍认为有可能是魅族PRO 6s。不过,由于魅族已经确定会在10月31日推出魅蓝5,所以魅族Pro 6s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在今年11月份正式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李楠或KK还在微博中提到:“那些游戏性能派,可以等魅族的游戏机~只要堆成本,其实秒 8xx 很简单,快还不烫。”,所以也似乎在暗示魅族将有一款性能强大的旗舰新机随后将至,有可能是传闻搭载Exynos8890处理器的魅族Pro 6Plu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