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荣耀 V8 4GB+32GB 全网通国美在线售价2488

    荣耀V8在机身采用了金属材质结合弧形线条,持握手感非常舒适。而5.7英寸显示屏带来了较大的屏占比,还有2K分辨率版本可选,也能为用户带来不错的视觉体验。另外该机在机身背部设计有指纹识别模块,用户无需录入指纹就可以完成作为拍照快门、来电接听、停指闹钟的按键来使用。

    荣耀 V8 4GB+32GB 全网通 国美在线 售价2488元>>购买链接

荣耀 V8 4GB+32GB 全网通国美在线售价2399

荣耀 V8 4GB+32GB 全网通国美在线售价2339

     荣耀V8采用了5.7英寸的1080P/2K显示屏,显示效果表现出色。硬件方面则搭载有麒麟950系列处理器,并配合4GB+32GB的内存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EMUI 4.1。拍照方面该机在机身背部采用了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平行设计,前置800万像素的镜头,整体的拍照实力非常的抢眼。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