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Note 2终极预告:梁朝伟演绎双面人生

  10月25日(明天)下午2点,小米年度旗舰小米Note 2将正式发布。今日,小米官方放出了代言人梁朝伟主演的《双面人生》三部合集宣传片,为小米Note 2发布会做最后的预热。

视频点击:http://www.miaopai.com/show/6K~4L1iRSOQxNyOKQlO6EA__.htm

  据了解,梁朝伟主演的《双面人生》三部合集,由香港著名摄影师夏永康、金马奖非常好的美术指导张叔平联手打造。分别诠释了“一面成熟,一面天真”、“一面运气,一面实力”、“一面瞬间、一面永恒”三个主题:

  有人怕自己太成熟,有人怕自己太天真,在成熟的年华保持天真,就是最美的人生。

  被人喜欢是运气,让喜欢的人满意要靠实力,运气就是让人看到你另一面的实力。

  大家都说,瞬间易逝,永恒难求。其实,全情投入的每一个瞬间,就是永恒。

  据此前爆料,小米Note 2将采用OLED材质的双曲面屏,尺寸应该在5.5-5.7英寸,处理器必然是骁龙821无疑,内存应该也会有6GB的顶配版,售价预计在3000+起步。

小米Note 2终极预告:梁朝伟演绎双面人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