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巨幅海报或暗示西安将迎来首家苹果零售店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疯狂”后,苹果在大中华地区开设官方零售店的步伐已经有所放缓,不过其实在背后,苹果可能正在酝酿着一波新的“开店潮”。日前据微博用户@flaneur 原文泰发布的图片显示,陕西西安可能会很快迎来第一家苹果官方零售店,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 Apple Store。从这位微博用户发布的图片来看,这家零售店将会落户世纪金花·时代广场。

    世纪金花是一家以经营国际、国内精品品牌商品为主、集世界优异品牌专营、高端家居精品、文化广场、精品超市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高端大型连锁商业企业,这也符合苹果零售店一贯的选址原则。

    目前苹果 iPhone 7 的巨幅海报已经悬挂在商场的外墙上,这似乎也是苹果即将落户于此的一个暗示。苹果目前在中国内地已经开设了 36 家官方零售店,不知道西安是否会是第 37 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