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创新≠闭门造车 升级≠添加 PHPWinc7

    2008年11月25日PHPWind 7.0 Rc版本正式发布,什么样的程序才是站长心中的好程序?那就既需要照顾现有浏览者的习惯,又需要具备前瞻性的眼光进行创新突破!PHPWind始终记得:脱离了群众的创新是在后退;不遵循发展规律的发展是在自我毁灭。PHPWind7.0的创造是群众的创造,PHPWind邀请了多位站长参与了新版本的开发。

    那么PHPWind 7.0 Rc版本又有哪些新的突破与改进呢?让我们一起来见证PHPWind 7.0 Rc新功能:

    1、新增点击外链提醒功能

    作用范围:<帖子里面>
    后台设置:基础->发帖设置

    前台效果显示:(如果发表的帖子中有外链,用户点击链接时讲出现如下图提示)

    2、新增多媒体附件上传播放功能

    功能简介:实现多媒体附件上传插入到帖子中,程序程序根据这个附件的类型,自动启用播放器播放使用该功能前提设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