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大屏幕机王 HTC TouchHD高价拼iPhone


    HTC机王现身!被HTC寄予厚望的Touch HD即将在资讯月开卖,它具备超大的 3.8吋WVGA触控宽屏幕,内置WLAN、HSDPA、GPS、蓝牙,并搭载小改版的 TouchFLO 3D界面,附赠8GB记忆卡,以25,900(6500元人民币)元新台币高价开卖。

●HTC 机王现身

    随着资讯月的到来,各家IT厂商无不推出自家的新品,以抢攻资讯月的一波商机。HTC当然不例外,在11月26日推出旗下最高端的Touch HD手机,HTC还定调它为「机王」,可见厂商对它的信心十足。

    Touch HD内置大块3.8吋WVGA触控屏幕,内置528MHz处理器、512/288MB内存、500万像素相机、蓝牙、无线网路、HSDPA、GPS、还加赠8 GB microSD存储卡。Touch HD将在资讯月首卖,现场购买还可再获赠车充与蓝牙耳机。不过这麽高规格的手机,价格当然也是「机王」级,单机要价25,900元之多,之后也会搭配台湾大哥大专桉上市,但目前绑约价格尚未公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