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399元!罗技无线鼠标M720国行发布

    IFA上罗技发布的M720“一拖三”鼠标今天宣布了国行版,售价399元。

    从名字Triathlon(铁人三项)就可以看出,其定位全能,主打同时连接三设备并快速切换。M720支持蓝牙和2.4GHz罗技无线优联,系统支持Windows, Mac OS, Chrome, Android和Linux。

    鼠标为右手型设计,大拇指腹位置是123数字标示,亮灯提示目前工作的是哪台已编号设备。左侧提供3+1颗按键,默认是上一页、下一页、设备切换,底部的隐藏式按键为自定义,配合罗技驱动程序设定。

    同时,滚轮为高端产品才有的MicroGear,也就是可以在逐层精确滚动和无极快速滚动之间切换,同时左右拨动也可实现翻页。

    M720设计为1000DPI、1节5号电池续航24个月。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