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华尔街日报:MacBook 将配备电子墨水键盘

    上周,有报告称 Sonder Design 正在与苹果谈判,苹果可能在 MacBook 的键盘上使用 Sonder 的动态电子墨水屏幕,取代现在印制的字符。今天,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消息称苹果的确想要使用这种技术,并计划在2018年发布的 MacBook 上配备这种电子墨水屏幕。键盘可以自动显示 Emoji 表情、特殊字符以及特殊命令功能。

    下周,苹果将会举行发布会,并推出下一代 MacBook Pro。消息称下一代 MacBook Pro 会在键盘上方增加 OLED 触控条。MacBook 上的电子墨水屏幕对于苹果来说是一次重大更新。

    消息称苹果 CEO Tim Cook 本月11日已经与 Sonder 和富士康在中国进行了会谈。每个按键都将配备电子墨水屏幕,并且可以动态调整。按键除了可以显示不同语言的字母外,还可以显示 emoji 或者目前任务的动态快捷方式。电子墨水键盘将成为 MacBook 的标准功能,并最终会出现在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上。■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