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慎重配壳让你的iPhone7避免“毁容”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0日 要给iPhone 7配上保护壳呀,针对亮黑色苹果官方的建议,而不是哪些配件厂商忽悠的。 在实际使用中,不得不承认,苹果这个建议十分正确,给亮黑色甚至是磨砂黑配上保护壳是多么明智的选择。避免了“毁容事件”的发生,尤其还涉及到掉漆问题。

  但是,给iPhone 7配什么样的保护壳呢,毕竟是五千元以上的高端手机,保护能力,品味设计,兼顾iPhone 7外观体现,都是不容忽视的问题,而且冬天将至,保护壳是否能挺过寒冬也是需要考虑的。因此,我们建议在给iPhone 7选择保护壳的时候先看材质,再看做工个,最后看看和你的iPhone 7是否相配。

  其实最后大家的选择无外乎PP或者TPU的保护壳,柔软,超薄,不容易破碎,透明度高,对iPhone 7的设计可以真实还原。而就目前的情况而言TPU的产品再塑性和透明度上更受欢迎,例如:Fanbey airsafe 7超薄保护壳把它防护起来。作为一款超薄保护壳产品,肯定不会像AirPods的“保护设施”那么随意,其使用了德国进口TPU材质,高纯度全面还原新款iPhone的设计特点,不同颜色都可以随意搭配。

  airsafe 7是超韧的TPU软壳,保护性更好,配合四边全包防护,让你的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获得完善防护,特意的季的摄像头凸起防护,不用担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的“大眼睛”遭受破坏。

给iPhone 7买保护壳要注意哪些方面

给iPhone 7买保护壳要注意哪些方面

给iPhone 7买保护壳要注意哪些方面

给iPhone 7买保护壳要注意哪些方面

  精准的开孔,让套上airsafe 7的手机与“裸奔”使用无异,手感一流,绝不滑手。如果你喜欢,请点此进入链接查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