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颜如粉黛 三星真正原装移动硬盘曝光

    了解移动硬盘市场的消费者应该知道,目前市场中三星移动硬盘都是授权给代理商出的产品,三星本身并没有出过移动硬盘。

    自从三星电子七月在欧洲电子展上首次推出一款具有颠覆性的概念移动硬盘后,一直有传闻三星电子将其量产。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三星电子故意吊大家的胃口,这个传闻一直都是雷声大,雨点小,让望穿秋水的消费者实在是为伊消得人憔悴。

    本月,振奋人心的消息终于传来,继在欧洲市场推出后,本周,三星这款原装移动硬盘将揭开他神秘的面纱,登陆中国市场,和广大的消费者来个时尚的邂逅!

    看到她的第一眼,就完全被她折服和诱惑,她完全颠覆了我们脑海中四平八稳的移动硬盘形象,三星的时尚现代设计理念已经蔓延到了硬盘方面,融合了各种化妆品的流行元素,怎么看,就活脱脱一个时尚大方的女性化妆盒子。如果不是近看,绝对会被所迷惑,想必一定会引起众多女性的青睐。   

    当然,除了时尚的外观设计,三星原装移动硬盘也传承了三星电子一贯技术领先的特点。他特有的 Auto Back-up技术,具有数据备份功能,而且有实时备份以及预定备份两种模式可以选择,让您的数据存储安全多一份保障;而采用了三星特有加密技术的移动硬盘,安全性更高,可靠性更强,让你在享受方便快捷的同时保护好你宝贵的资料。

    而如果你想保持私人信息或如果您想将您的数据,以不同的位置存储起来,三星SecretZone软件程序则会帮到你,令你的个人隐私完全得到保护.因为SecretZone可以创建硬盘的一个独立空间,这个空间需要启动SecretZone软件程序并且有秘锁才能打开。

    除去上述功能外,三星移动硬盘还设有独特的容量计,通过这个容量计,你可以清楚的看到硬盘的使用情况以及各个文件所占空间大小等,非常的人性化。而产品另一创新设计就是其独特的省电模式,如果有5分钟的闲置,机器会自动进入待机模式.这样,硬盘会更省电,产品寿命自然会更长。

    目前,三星将她这款流行时尚的1.8英寸和2.5英寸移动硬盘分别命名为S1和S2系列,其S1将主推120G和160G这两大容量,而2.5寸的S2则包含了从160G的低容量到500G超大容量,完全满足了大家工作、娱乐等全方位的要求。
而在色彩的选择方面,三星移动硬盘给我们的又是一个大大的惊喜,囊括了钢琴黑、葡萄红、纯白色、巧克力灰四种颜色,可以说,完全满足了各个阶层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为了能让消费者更快地享用到这款时尚的移动硬盘,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代理商,有兴趣的代理商不妨拨打三星原装移动硬盘中国区独家总代理电话:400-628-8100、13823754504或登陆www.beto.cn咨询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