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已准备好让Win10成为全息革命的核心

    过去几年围绕着全息计算机的承诺微软不断展示和阐述了公司的最新进展,即将于10月26日召开的Windows和硬件发布会上,微软将会公布更多关于全息方面的信息,明年三月份上线的Windows 10 RedStone 2(Version 1703)将会成为这场全息革命中的核心。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微软将会在本次硬件发布会上展示Windows Holographic/3D的最新进展,其中就包括最近不断曝光的北海项目(Project Beihai),这是微软打造的3D/全息平台,可以通过Paint来进行创建,在Office中进行使用,通过Skype进行分享发送,通过3DBuilder进行打印,可以在全息影像中进行观看。■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