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256GB iPhone 7读写性能远超32GB版本

  iPhone 7 和 7 Plus 首次将低配闪存从之前的 16GB 提升至 32GB,并推出了 256GB 的高容量版本。对于选择哪种型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Unbox Therapy 分享了一段 32GB iPhone 7 与 256GB iPhone 7 读写性能对比的视频。测试视频中使用了来自 App Store 的 Performance Test 应用。

256GB iPhone 7读写性能远超32GB版本

  结果显示,数据读取速度测试中,256GB iPhone 7 是 32GB 版本的8倍,写入速度测试中,256GB 版本是 32GB 版本的1.25倍。

  造成两种容量的 iPhone 7 读写速度差异如此之大的原因可能是苹果使用了不同的闪存芯片。当然,性能测试并不能代表真实使用情况。不过,将电脑中的大容量文件传输至设备的操作还是很常见的,所以速度的差别还是会造成一些影响。大家认为哪种容量更好?高容量的速度快?还是低容量的价格便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