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最超值LCD到货 1999元28吋宽开箱图赏

    1999元的24吋宽屏超值吗?超值!1999元的26吋宽屏呢?现在还基本见不到,在大家都认为26吋宽屏突破2000元大关都要在年关时,瀚视奇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自从上次将28吋宽屏HG281D打出2999元的震撼价之后,该机就成为不少追求性价比大屏的代表,如今瀚视奇更是打出了1999元超级惊爆价,并且昨日已经到货中关村市场。


机器很沉,从中关村搬到公司够费劲的

    此前,小编一位同事一直想买比24吋宽屏大的机型,当时推荐26吋宽屏,让他等年关突破2000元时在出手,没想到瀚视奇提前出一张王牌,趁昨日到货,同事马上入手,先上开箱照……


包装外层有塑料纸包裹,考虑得比较周到


机器是从顶部封口,与三星显示器的包装不同


打开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