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比尔·盖茨:后悔设计CTRL+ALT+DEL启动

    比尔·盖茨最近接受了彭博社的采访,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微软共同创始人之一的盖茨回忆这一生并未做过太多后悔的事情,好不后悔从哈佛大学辍学。如果唯一说要后悔的那就是在老版本的Windows系统中引入开机需按CTRL+ALT+DEL才能启动登录界面的变态方法。

    “幸亏大部分新版本都移除了这个机制。毫无疑问这个尴尬的用户界面,如果给我们一切重来的机会的话,我们绝对不会这样设计了”比尔解释道,还说这已经变成了微软最备受吐槽的一点。

    当被问及是否对于放弃哈佛大学的学业感到遗憾时,比尔盖茨说“对于从哈佛辍学并不感到遗憾或后悔”但是对于他不能在哈佛花费更多学时觉得有些“不幸”,不过他觉得他现在仍然在学习,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

    比尔·盖茨和保罗·艾伦在1975年共同创办了微软,并在公司内部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根据截至9月估计,盖茨的净资产为817亿美元,比尔盖茨现在仅在微软担任技术顾问的业务,大部分时间用于比尔和梅林达基金会的慈善事业。■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