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最新数据:Win10在多个国家成为头号系统

    根据StatCounter提供的数据,在10月的头两个星期,Windows 10成为部分斯堪的纳维亚国家的头号桌面操作系统。其中在丹麦,Windows 10市场份额跃居第一,达到42.42%,苹果的OS X位居第二,市场份额是23.15%,而Windows 7市场份额只有20.86%,位居第三。

    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挪威。在10月的头两个星期,Windows 10在这个国家的市场份额也是第一,份额为36.41%,而Windows 7位居第二,市场份额是27.87%,OS X位居第三,市场份额是19.63%。然而,在挪威市场有一点令人惊讶的是,Windows 98有3.46%的市场份额显示这个国家有太多人喜欢这个操作系统。

    但是,请记住,这些只是本月的早期数字,他们可能会在10月底更改,尽管如此,Windows 10的采用率还是在迅速上升。此外,统计数据也显示,Windows 7市场份额以相当快的速度崩溃,微软绝对对此感到高兴。

    然而,在世界范围内,Windows 7仍然是桌面上的首选操作系统,其份额接近40%,而Windows 10市场份额为22%。■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