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方正老总:"守住优势地区 突破沃土区"

    在英特尔举办的Core i7处理器、X58芯片组的发布会上,方正科技新任总裁蓝烨首次接受媒体采访。从宣布祁东风离职到蓝烨上任,短短几个月方正科技经历一番高层变动引发了人们的猜测,而今天以英特尔合作伙伴的身份出现在会场,更是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接手他准备好了吗?作为Intel的合作伙伴,最新的产品他是如何看待的呢?

 1、方正如何看待这款i7

     金融风暴的影响已经席卷到了实体经济,在PC产品发展方向不明朗的环境下,intel强势推出全新架构i7,无疑给PC厂商注入原动力,方正也更加重视与INTEL在i7产品上的合作。

     2、预计市场的反馈如何?

     Intel在PC行业有一贯的号召力,而在产品方面,i7架构较酷睿架构更加强大,虽然架构的迁移还需时日,但仍会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3、和两年前发布酷睿相比,i7似乎并不能让消费者那么兴奋了,对此方正怎么看?

     任何一款新产品都需要一个实践和认知的过程,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成熟,单靠大肆宣传是无法获得预期的市场份额,酷睿架构从今天看来,已经被消费者所认可,成为了PC主流架构,相信在需求与技术的双重驱动下i7会更加成功。

     方正科技PC业务涉及领域众多,丰富的产品线结构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在发展笔记本业务的同时,仍会保持台式产品的开发投入,这也完全得益于台式产品灵活的产品架构和良好的价格体系支撑。

     4、新上市的i7台式机对于硬件的要求是不是更高了?售价多少?

     全新的i7架构符合未来硬件发展趋势,保持了非常好的软、硬件相容性,对硬件没有特殊要求。售价方面,目前高端性能的i7台式产品售价在万元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