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Firefox用户加载的半数网页启用了HTTPS

    Let’s Encryp CA 的 Josh Aas 透露,Mozilla 的遥测数据显示,Firefox 用户在10月13日加载的网页超过50%启用了HTTPS。Firefox 会在征得用户同意时收集遥测数据,如果用户关闭数据分享,Mozilla会在服务器上删除已经收集的数据。

    Mozilla 是Let’s Encryp CA 的主要支持者,它在去年12月报告用户浏览的网页有40%启用了加密。

    Let’s Encryp的目的旨在加速Web从HTTP转移到HTTPS,Josh Aas 称过去一周Let’s Encryp CA加入了超过100万活跃证书。■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