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技嘉专访:2009年继续深耕板卡市场!

    2008年11月19日,继Intel在2008年11月18日发布i7+X58以后,技嘉也发布了其旗下的X58产品,包括了旗舰级EX58-Extreme与高端级的EX58-UD5P、EX58-UD5。发布会上,技嘉重点宣传了其“真.酷冷”的第三代超耐久技术念,与2盎司铜的设计理念。会后,我们有幸采访了技嘉科技主板事业群中国处总经理刘文忠与技嘉科技主板事业群产品规划处经理徐继道 徐继道。

技嘉X58新品发布会

    2008年,也许对于其他板卡厂商来说,能不赔钱就谢天谢地了,更别说赚钱了。但是对于技嘉来说,他们在08年,凭借其中国市场庞大的销量,完成了50%的增长量,这是一个惊人的结果。而刘文忠告诉我们,技嘉在明年还将保持这个增量,并且有所突破。


技嘉科技主板事业群中国处总经理刘文忠

●寒冬不寒 技嘉坚持纯粹板卡路线

    2008年,面对产品寒冬,各大板卡厂商都纷纷另谋利润点。华硕、微星早就开始向笔记本、整机、数码转移,而七彩虹、翔升等通路厂商也开始研发手机、数码产品等。当我们问起技嘉是否会在笔记本、整机、手机、数码等产品有所开发的时候,刘文忠给了我们一个很坚定的回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