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多核火拼大缓存! 6款主流CPU对比横评

    3D Mark Vantage 测试

    3DMarkVantage2008年4月28日发布,是业界第一套专门基于微软DX10 API打造的综合性基准测试工具,并能全面发挥多路显卡、多核心处理器的优势,能在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满足PC系统游戏性能测试需求。和3DMark05的DX9专用性质类似,3DMark Vantage是专门为DX10显卡量身打造的,而且只能运行在Windows vista SP1操作系统下。

脱胎无需换骨 变脸版9600GSO深度测试

    由于此款软件是针对3D性能的测试,所以只选用了测试项目中的CPU选项的得分进行对比。设置为性能模式,采用1280X1024进行测试。

    Peformance模式下,CPU分数要占到总分的20%之多,这个比重比3DMark06还要大,因此AMD CPU的表现比06更好,三核四核都要领先于E7200和E8400。

    虽然Vantage的测试方法改变很大,但六款CPU的性能排列与3DMark06差不多,Intel的二级缓存毫无建树,而AMD多核心效果很显著。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