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Xbox One销量在北美力压PS4实现三连霸

    习惯了过去被PS4吊打,当我们发现微软的Xbox One主机近几个月来凭借着薄版的发售强力回击竞争对手时,还真有些感到不适应。微软今天宣布,根据NPD统计的数据Xbox One本月再次成为了美国地区最畅销的家用主机,同时英国地区的销售情况也是如此。

    这已经是Xbox One在主战场连续三个月打败PS4了,从今年的7月到9月,微软借着Xbox One S的惊艳上市,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索尼长期压制微软的势头似乎在慢慢被瓦解。

    另一方面,上个月索尼也已经推出了售价300美元的薄版新主机PS4 Slim,但是将在11月发售的400美元的PS4 Pro多多少少还是会影响Slim版本的销售,毕竟很多PS4原版的玩家都在等着性能升级版,他们没有理由去买一台外形变丑且性能不变的薄版PS4。■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