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Windows 10桌面版Instagram应用终于发布

    继今年4月Instagram为Windows 10 Mobile发布全新的官方应用后,这家图片分享式社交网站终于带来了Windows桌面版应用。Windows 10桌面版Instagram应用今天已正式上架Windows商店,这款应用将允许用户使用Stories 动态故事功能,以及直接查看和发送消息。用户还可以使用Explore tab搜索功能,并访问个人资料等。

    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Windows 10桌面版Instagram应用直接发布图片,但前提是你需要拥有配备后置摄像头的平板电脑和触控笔记本电脑。

    另一方面,Windows 10桌面版Instagram应用的主界面只占用屏幕的中心位置,两侧留下了大量空白空间。■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