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滑盖经典收藏版 诺基亚6500S仅售299元

  诺基亚6500s是款非常经典的S40系统的商务手机,虽然上市时间稍长,但其出色质量和做工依然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金斯泰商行”处仅售299元。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全套配齐.凡是购买都可以选择价值150元的大礼包,A礼包:魔音耳机+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 B礼包:音乐耳麦+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二选一)购买就赠送。购机享受一年保修的质量保证,联系手机号:13590293055 QQ:2514182201 微信号:shouji11123,喜欢的朋友欲购丛速,支持全国货到付款。

  诺基亚6500S的机身略显厚了一些,为96.5mm×46.5mm×16.4mm的尺寸,但正是有这个厚度才有6500S那种稳重的感觉。6500S外壳为全金属不锈钢材质,线条硬朗,金属质感十足。金属外壳采用了拉丝处理,可以防滑防指纹,同时也提高了手机外壳的耐磨程度。

  诺基亚6500S虽然没有配置智能系统,但在功能设置方面也比较全面,其现在的价格也算是相当低的。其稳重时尚的外型、强大的功能非常适合商务人士。■

  广告:

  [商家名称]金斯泰商行

  [联系方式] QQ:2514182201 微信号:shouji11123

  [联 系 人] 陈小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