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惊艳!20款POFOKO宝枫相机包即将上市

    国内知名IT数码配件厂商POFOKO宝枫近日透露,在Mini系列10英寸笔记本电脑内胆包发布仅不到一个月后,拥有4大系列的20款时尚数码相机包即将于本月下旬隆重上市!

{imageTitle}

1:惊艳动人的POFOKO宝枫相机包(组图)

    丰富的色彩加上绚丽的纹饰搭配,是此次新品的主打卖点。POFOKO宝枫设计师们针对不同人群使用、审美习惯,精心设计了随风、随想、随行、随身四个不同风格的款式,并且每款产品均拥有风格独特的纹饰用以搭配5种绚丽色彩,多样化的组合效果,可极大程度满足众多年轻白领、高校学生,以及当今热爱、追逐潮流的时尚达人。

{imageTitle}
2POFOKO宝枫相机包  妆点您的时尚IT生活

{imageTitle}
3:适用于卡片相机以及苹果播放器等数码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时尚数码相机包系列不仅可为携带卡片相机出行的朋友带来方便,而且也可以服务于诸多IT设备,比如合适尺寸大小的MP3 MP4、手机等等,假如你拥有一台apple音乐播放器的话,不妨考虑一下POFOKO的这些时尚小家伙们。

{imageTitle}
4POFOKO宝枫做工细致,扣具、配件选择精良

    在做工方面,POFOKO宝枫依然保持着以往的优良风格,采用极为高质量的扣具和拉链头,并且,在小巧的拉链上铸有POFOKO商标,十分精致。而在面料的选择上,同样具有POFOKO宝枫笔记本电脑内胆包的优良血统——将高弹性橡胶继续运用到了相机包上,表面以及内部衬有尼龙、棉、莱卡混纺的弹性布料,以更好地对IT设备起到防护作用,柔软的材质同时也让手感十分的舒适。

    官方表示,本次产品线的扩充正是POFOKO宝枫逐步向全方位IT数码配件领域渗透的有力举措。同时,对于POFOKO宝枫目前已经相当成熟的笔记本电脑内胆包市场,也将持续推新,以巩固其市占率第一的位置。

    从国内笔记本电脑内胆包知名品牌的身份,摇身一变成为重量级相机包厂商,由本次新品发布的动向,我们看到POFOKO宝枫的全方位IT数码配件营销理念正在开花结果,而其拥有的全国稳固销售体系,也为新产品线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可靠、高效的通路保障。

    最后要强调的是,在品牌光环以及如此绚丽的设计和精致做工前提下,POFOKO宝枫时尚数码相机包全线4个系列定价区间,竟然只在4568元之间,可谓超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