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与安全通行 微软推Windows Server 2016

    在上月举办的Ignite 2016大会上,微软宣布了我们将在月底前正式迎来Windows Server 2016和System Server 2016,而该公司已于今日兑现了承诺。作为一个“cloud-ready”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其针对云集群做出了很多优化,迁移也比以前方便了许多。当然,安全始终是至关重要的,而Windows Server 2016可以锁定多层保护。

官方下载: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evalcenter/evaluate-windows-server-2016


    虚拟机可以通过屏蔽功能加密(Shielded Virtual Machines),而主机可通过监护服务预先批准(Host Guardian Service),你甚至可以通过内建的Hyper-V容器对应用程序进行隔离。

    Windows Server 2016有三种部署选项:Server Core(核心)、Server with Desktop Experience(带桌面环境)、以及全新的轻量级Nano Server。

    ZDNet指出,MSDN已经放出了一个RTM(Azure镜像)和VLSC(批量许可服务中心)版本。如果想要深入了解Windows Server 2016,可以留意Jeffrey Snover、Jeff Woolsey和Erin Chapple在太平洋时间上午9点开始的网络直播。

    除了演示和讨论Windows Server 2016上的新功能,他们还会回答网友们的提问。■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